close

我想 

每個女人都特別害怕面對害怕

害怕面對孤獨

女人總是會想

我要當個善解人意的女孩,要做個體貼他的女友

在聽到男人說 對不起我今天不能去陪你 這九個字之後

女人 一定會默默的 善解人意

我必須跟自己說

是的他家人很難搞你必須體諒

對阿他也有朋友要陪說話

哎呀他興趣社團也要顧

對喔他之前說他討厭在雨天出門                                          之 類 的

該死 好多理由 哎呀其實也不是理由 都是該死的事實

總而言之

【男人就是不能去陪你 所以你明天自己想辦法玩】

我當然可以自己玩 不然女人們遇到你之前都怎麼消磨時間

只是 該看的書看過了 好久沒看的電影也看完了 電視早就不知轉了幾輪

不知為何 這些東西變得無聊沉悶 女人不太想再繼續看

女人看看時鐘             4:45分

女人轉頭看看電視,又看看時鐘 隨手拿起手機      【無未接來電】

女人眉頭皺了一下,沒關係我可以的,我可以像過我的單身生活一樣去吃晚餐

然後過了十五分鐘女人穿戴整齊去吃所謂的不單身的單身晚餐

在常去的餐廳裡坐了下來點了餐喝了水上了一下洗手間

女人回來坐在椅子上

她默默的望著來來往往的行人 在看到情侶背影時默默的移開

女人手默默的偷看了一下包包裡的手機

 

【無未接來電】

 

女人默默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missyo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