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抓著他的衣領,閉上眼睛

[是夢嗎?]我嘴唇發抖

他什麼也沒說,輕壓我的頭埋入胸膛

頰上的淚痲痹知覺,莫名的,我想睜眼

[既然知道是夢,那就讓時間再過慢一點]

他手輕撫睫毛,感覺他的氣息就在我耳邊

我心一糾,聞著他身上的孩子氣,不想放開

[但夢終究是要醒的]

輕拍著背的手像是有節奏般把字貼進我內心

不經意,淚臉縱流

[我不想離開]

[乖]

[我不想走]

[乖]

[拜託不要讓我回去]

[乖]

[我不管]

[會醒的,親愛的,終究還是會的]

接著他輕吻我額頭

然後嘴唇摸索我的眼睛

輕觸睫毛,最後停在我的耳尖

輕輕呵氣

[親愛的,我走了]

我眼睛猛力一睜

房間毫無一人,又是一場夢

我難過的摸著枕頭上的淚痕

又是一場夢 Mr.Dear

什麼時候才能不再看著你的背影望著你的夢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missyo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