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十九年

終於碰面了

經過這麼久的時間

這麼多的巧合

Mr.Dear

我們終於見面了

你沒有我想像中完美

但你的認真是讓我愛上的迷人

你沒有我想像中幽默

但你的口吻是讓我心裡的開心

你對我的關心和溫柔

我永遠不會忘

我知道我們也許不能長久,但我不介意

每人都有離開的時候

我們絕不是例外

但我想努力把握跟妳一起的每一刻

 

我不怕分離,我只擔心你的感受

我不怕受傷,我只擔心你的傷痕

我不怕生病,我只擔心你的身體

不要擔心我,你的眼睛讓我聽了更心疼

 

你支持我鼓勵我相信我

謝謝你,你讓我相信我自己做的到

我會努力跟上你的腳步,我不會放棄

因為你,所以我會堅定的相信我自己

 

 

 

p.s如果未來真的分離,請讓我當你的朋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missyo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