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G的容量

可以承載多少回憶?

 

一年,三年,一輩子?

我不知道,因為現在我頭腦絮亂,口臭難聞,頭髮散發油味,反正,就不是一個女生該有的樣子

樣子?

我盯著鏡子

左看右瞧,不太對勁

說不上來,但就是有種少了什麼的感覺

洗完頭髮,手錶上的時間讓我放棄刷牙洗臉,反正公車路上不開口,也不需要

站在公車上看著外面的顏色融成一團,不知怎麼的,不太舒服

熟悉的路途陌生的感覺

我隱隱皺眉

教室在四樓,跳樓都不夠的高度,但足以讓人累得下半身癱瘓

正打算低著頭以沒人注意的速度溜進去時

偷瞄一眼教室

突然胃裡一陣翻攪

我快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missyo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