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了失憶症

肯定的

陌生的感覺就是

我不記得這件校服,更不記得這校徽,更不知道這是哪裡,但是教室裡每人都張大眼睛瞪著我,連講台前的男人也默默的注視我,一段該死的沈默

 

[知道就好,快回位子]

帶著無框鏡架的男人緩慢開口

位子?我根本不知道我坐哪,腳還是聽話的動了起來,雙眼掃描到唯一的座位,深吸ㄧ口氣,努力勇敢的坐下

背後飄送一句對話

[你頭髮香味好重,燻到我了]

我不敢置信的回頭,一頭飛機頭的男子,壯碩的身材,烏著鼻子的手掌食指留著長指甲,而他的眼睛正因為[燻味]而微瞇著

[啥?]我臉色微變,這是褒還是貶?

突然我細看他的眼睛,似曾相識的感覺,小小的,有神,而且睫毛很翹?

有某種奇怪的因素讓我想哈哈大笑

我忍住,也思考著是怎麼回事

陌生的環境,卻不討厭,有點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missyo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